close

最後一天~~完全沒有任何行程

就直接從新今宮搭乘電車直往關西空港啦~~多輕鬆阿~

哪有...

都因為鳥嘴小姐有始有終~所以颱風到最後一天還是不放過我們~

颱風要"經過臺灣"~~"去香港"XXDDD

 

電車來囉~~大家拍照吧~

P1150818.JPG

瞬間轉移到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阿~~我只能說~"不要太早入關....你會很無聊!!!!(中肯!)"

P1150819.JPG

免稅店真是有夠少的

薯條三兄弟也賣光了XD~以致一路上都是我堂弟的哀嚎聲~~~阿屋~~~

IMGP9160.JPG

先入關真的會很無聊XXDDD

IMGP9161.JPG 

我跟你說....真的會很~~~無聊XD

只能亂走亂拍照~但是又很小.......

IMGP9165.JPG

IMGP9166.JPG
連免費的wi-fi都很難連....

真的好無聊喔!(我講了幾遍XD)

IMGP9172.JPG

只能在登機門前拍拍照囉~~你看我姐~埋在伴手禮堆裡了XD

P1150830.JPG

再來張兒童餐的照片~~恩~~幸好不是義大利麵~~要不然換人哀嚎了XXDDD

IMGP9174.JPG

颱風過境上空紮實的雲層....搭配鳥嘴小姐驚嘆的聲音~~~XD

IMGP9176.JPG 

順利回到臺灣囉~~~太幸運了~~呵呵

P1150855.JPG

 

9/21的後記~

小的我的任務總算順利完成了~

本次旅行,難免還是會鬼遮眼~

也難免還是會有要找人的狀況= =...

難免還是....有腿酸的一天(這次才酸一天...我都覺得我的腳是不是壞了!)

 

這次去跟回都遇到颱風了~不知道到底是誰帶賽...不過班機都有準時跟提早一小時起飛~沒有延期就好!

我只能說:鳥嘴的力量真強大~~(繼續表...)

 

app的航空公司消息似乎相當重要~

以後出國還是耐心一點背一台筆電出國比較保險~

以免跟某旅行團的導遊在跟地勤吵說他都沒有接收到提前一小時起飛的消息~

我只能說~先進點吧大叔~你不知道華航app有寫嗎~

與其花那個通話費打回臺灣問~乾脆上網查還比較快(攤手)

 

先進跟第一手的消息果然還是搭的上線的~嘖嘖嘖...

 

希望本次的旅遊路線大家有喜歡(阿米陀佛~)

大佛布丁好好吃喔~臺灣不考慮開店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