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成田空港→松本淺間溫泉

宿:淺間溫泉靜保庵小柳

 

好的,第一天就是非常單純的~

早上09:25的飛機~然後飛~~到跟我們時差一小時的日本國~到達時間是日本時刻13:50

 

請容我先搞一下前言吧~

這次的旅遊~將 是我 人生中~不可能去超過1.5次的行程~真是燒錢搞自己

不是不好玩~而是...「誰要出國去給他冷~阿凸ㄟ...」

 

04181.jpg

早早睡~早早起~出國不變的定律~

前一天還要先檢查老爸老媽的隨身行李

然後化身櫃臺人員~把他不合格會被丟的東西,自以為安檢人員的通通把他從包包裡丟出去(我拋~)

 

是說,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去程行李就越來越懶惰整理,回程行程就越來越慢被挖出來

搞到後來,連紀念品(非食物那種)的包裝紙...拆都不拆是怎樣...一整個錢很多的FU~

 

年紀大、出國次數增多、懶惰性增高~錢就希望越花越少~

只要看到免小費~機票便宜~一整個食指就有點衝動的想要給他按下去「訂購!」

 

恩...我離題了XD(拖....回來....)

 

話說這次去回都是搭日航~

跟之前99年我去日本比起來餐點還是不錯吃,而且多了哈根冰淇淋喔^^

老爸說豬排不錯吃耶~不過老爸...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沒得挑了...

 

老爸一上飛機就開始學起我:「可口可樂~」

阿爸...人家日本人啦~講你習慣的cola他就懂了~~

 

老媽則是矛起來喝~去程喝紅酒,回程喝了啤酒....他到底是跟誰學的....應該是飛澳洲那次那個外國人吧....

反正機票錢那麼貴~第一天也沒行程,他也千杯不醉...就讓他喝吧!

 

04182.jpg

這是下飛機的第一個休息站-便利商店~還是機場內的~

只在這裡敗了一罐奶茶~

再來旁邊的長頸鹿就是第二個休息站~展開了...食物攻防戰~

章魚燒出現了、大阪燒出現了、麵包也出現了...太誇張了~

這群人....不就是坐上飛機一直往日本飛

然後又搭上巴士一路往山裡去的嗎

怎麼會餓成這副德行...有叫他們用走的嗎...太扯了...

04183.jpg

在經歷了應該有3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第一晚的住宿「靜保庵小柳」

歷史悠久的溫泉旅館-450年之久

450年....450年耶~~哇靠....

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燈光啦、擺飾等等的~還有wi-fi ~~一點都不覺得他老!真的

除了...走上街頭的時候~一陣冷風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

04184.jpg

豐盛的晚餐來囉~~拍照先拍照先XD

唯一有印象就是好吃的蒸蛋~我在日本都有乖乖吃蒸蛋喔~超好吃的!

然後就是重口味的味增~這我也喜歡~

吃飯前先喝碗味增湯~人間美味!也助於腸胃蠕動!ㄎㄎㄎ

吃飽後來個甜點再來杯熱茶~~嗚~我眼淚都趕動得快要流出來了(演哪齣?)

04185.jpg

第一天的房間往往都最大~

再來越往市區就越小~跟團不變的定義阿

除非市區住的很....偏僻~要不就只有房間變小的份~嘖嘖嘖~~~

不過因為旅館有溫泉~誰還要泡房間的熱水~哼!

當然是往浴場GO啦!

04186.jpg

04187.jpg

房間裡頭浴室很貼心的有擺放兩種品牌的化妝水、乳液等等~超級貼心的^^

不過我倒了kose的來用

差點沒被酒精味給燻死@@

還是乖乖用自己的專科吧。

 

04188.jpg  

在旅館大廳有擺放很多小物件,1F、2F、大浴場等等場所也有很多的擺飾

當你來到這間將近500難的旅館時,就細心品嚐他的經典

古色古香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一股莫名寧靜跟一種莊嚴的感覺應該就是這麼來的~

 

04/18第一天的後記~

事情要從04/19的早上說起~

我那位可愛腦袋裝花的阿姐(2013的大阪鳥嘴小姐就是我阿姐)

收拾行李來個毛巾失蹤記

小妹我整理行李後房間整個都先尋過,偏偏就是沒尋到浴室~

他小花的就那麼剛好把毛巾掛在我只有拍照踏進去過的浴室==

送他吧~~~let's it go!(冰雪奇緣的主題曲)~還是你要搭披頭四的let's it be~

 

==

 

這還是第一天呢~第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