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代→浪漫歐風小鎮 輕井澤散策→

『特別贈送』騎乘單車散策於林間小道(或)浪漫咖啡屋下午茶→

免稅店→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購物廣場(超大型高18公尺機動戰士鋼彈模型)→東京

 

宿:幕張新大谷HOTEL

 

第四天的一大早~~就從松本城....對面的全家開始XD

想不到我居然會為了「郵票」的日文,腦筋打結....我是怎麼了阿我~應該還沒睡飽吧...

不過最後把8張的明信片通通寄出了,謝天謝地。

04211.jpg

今天的行程是從遙遠的松本城往輕井澤移動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路上都沒啥米車~

今天移動起來特別的輕鬆,因為昨天怕太冷,所以穿了兩層衣物~

昨晚到飯店後,就迫不及待的把多的那一層都脫了~阿!輕鬆自在XD

跌倒都不怕滾到旁邊去了!呼~

04212.jpg

高速公路勤快移動中~

04213.jpg

到達輕井澤,亂逛逛行程中~

大家在看旁邊的衣物、飾品等,我們就發現了一隻在等待主人的秋田~哈哈

真乖~主人有幫他留氣窗唷!(他的臉好像是說:你們這群閒人)

04214.jpg

這教堂的名義啥米來著的啦...我也不是很清楚orz

不過小碧叫我們拍照,那就拍吧XD

 

輕井澤教堂(聖保羅天主教教堂)

(這是天主教教堂,建築設計師是弗蘭克‧洛伊德‧萊特的得意弟子安東尼奧‧雷蒙德氏,

1935年由英國人瓦特神父設立。

這座名建築在輕井澤也是有代表性的教堂,

傾斜度大的三角形屋頂、巨大的尖塔被作為舊輕井澤的象徵。

內部為木材裸露的X形結構。

曾經榮獲美國建築學會獎。

周圍有四季應時變化的優美自然,每年有眾多觀光客人來訪。)

04215.jpg

果醬跟蜂蜜的天堂~~(試吃的天堂~~~)

在導遊講解的時候我家就買了一盒草莓...動作會不會太快阿= =(對吃的動作都很快)

爸爸媽媽也買了一罐小蜂蜜(藍莓口味)回家品嚐。

 

在大家最後時間集合完畢時,我在旁邊的文具店逛逛~然後就遇到了「水豚君」

想著我家羊咩咩之前跟我說他要養這種奇特的生物,

所以我就抓了一隻往櫃臺結帳(手刀狂奔)(我有看價錢啦)

剛好趕上集合XD

然後一行人去冰淇淋店買冰吃...天氣好冷喔,還要吃冰><

王姐也去隔壁小碧介紹的蛋糕店買了7個布丁給我們~感謝他^^

04216.jpg

不是剛才吃完一堆東西嗎....為什麼...又要吃了....

這個沙鍋,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

鐵鍋就不是了...因為聽說以前有人連鐵鍋都帶走,所以店家把提手給拿掉了XD

烏龍麵QQ好吃阿!

右上那小坨的味增,也不錯吃^^

 

04217.jpg

輕井澤完畢後,往台場狂奔GO!

總算又可以見到鋼彈先生啦,我們真是好久不見了阿~哈哈

來東京那麼多次,還第一次走汽車這道呢= =

在這邊就急急忙忙跟棠棠約見面,一路上就是line line line~~

04218.jpg

去台場之前的行程是唯一的免稅店~

不過我們的戰力是.....0.....最後是挑了一個hello的小提包給老闆的女兒XD

到台場首件事就是成功的跟棠見面話家常啦~~瞧他開心的XD

第一句話說要表態的就是「日本人很假掰」XDDDD

然後很開心的跟我們吃章魚燒還有....大阪燒嗎?

幸虧味道都還不錯,ㄎㄎㄎ

還跑去買「窮人咖啡」-星巴克。

最後這小傢伙要跟我們到別離的時候~還一直學日本人~哈哈哈~好假掰

04219.jpg

今晚住在千葉~聽說是日本職棒千葉樂天隊的下塌飯店

就跟高雄義大隊住在天悅一樣的道理對吧XD(這樣講都不威了)

豪華的飯店,要搭配的就是--「什麼都要錢的設備」~wi-fi還要錢!真摳= =

幸虧看電視不用錢XD

來日本住了幾天飯店,這還是第一天在浴室洗澡~~真奇觀~哈哈

042110.jpg  

因為有跟導遊小碧領今晚的餐費了:1000yen~晚餐自理。

飯店附近的車站-海濱幕張站有「一風堂」唷~晚餐當然吃這個阿!!

旁邊還有很多outlet可以血拼唷~

幸虧阿瑜要的藥~裡面超市賣場的藥妝店有賣~於是被掃光了~大開眼界,哈。

 

04/21後記:

原本想說今早有檢查過小花有無遺落物件在飯店~~檢查完畢是沒有

換成我爸了= =

他掉了紅米的充電器在飯店@@

跟小碧詢問時~小碧說飯店已經快遞到今晚要住的飯店去了~

雖然很感心...但是要支援運費...(你不要寄好了,那個沒多少錢...)

後來的確付了700yen的運費...(要付錢的人去吃拉麵,我先付了= =)

再來....

明天皮皮挫的行程...讓我煩惱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