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淺間溫泉溫泉→櫻花名勝 高山飛驒~上三町‧下三町古街散策→白川鄉合掌村→日本三大名園 兼六園→石川能登溫泉

宿:能登ROYAL

 

日本時間6:30就morning call....到底是想要搞死誰

每次在日本,上班時間就想過台灣時間,下班時間就想要過日本時間~多爽XD

窗外的景色亮了起來,不過沒啥好看的,櫻花...昨天看過了~(就這樣吧~噗)

04191.jpg

 

今天的早餐也是450年的旅館準備的(廢話)

籃子裡的通通可以吃喔(笑)

也太多東西了吧....(倒)

 

一般旅館、飯店,其實準備的都是白飯

不過,因應「風情不同」~所以他們現在也會準備粥給觀光客吃

要不,「粥」在日本~是「病入膏肓」的病患在食用的= =|||

小碧導遊說,你有沒有覺得你在吃粥的時候,他會以一種很憐惜的眼神一直看著你

04192.jpg

要走了要走了~~旅館的人也從旅館到停車場來跟大家揮手說掰掰喔~~

「大家~多謝關照~」「我會記得鮭魚子炒洋蔥這道菜的」(咦?!XD) 

 

04193.jpg

不曉得又開了多久

少睡多醒中聽到小碧一直在說「味增」這個東西

拌飯吃啦、煮湯的啦、直接拌菜的啦~聽他說的好像戰爭也可以一起帶著走的感覺~

其實他有說到納豆~這東東就真的是戰爭時候搞出來的糧食之一~言下之意~它就是「發霉的豆子」~還會牽絲的那種~

接下來讓大家上廁所的時間來臨了,大家一股腦的往廁所衝進的時候~

又聽到「商店開了」~往廁所出來的各位,又開始往商店裡灑日幣~(我有錢阿~來搶我之類的....

買完味增、搶完辛味巧克力(這是整人的食物吧)~往車上移動之前,又想到自己今天還未大便(不是我啦)~伸手又買了一罐優酪乳...(我爸XD)

04194.jpg

車子晃阿晃的~接下來來到了飛驒高山~吃中餐....(養豬行程嗎?怎麼吃完早餐就是午餐....)

中餐是飛驒牛喔~~ㄈㄟ ㄊㄨㄛˊ~~所以牛肉也被我烤的一坨一坨的....

旁邊有隻很大的獨角仙,為了給我那口子炫耀~所以我就拍他了~

想我在拍獨角仙的時候~「花光日幣團」已經進入餐廳下的商店開始大肆的採買中....

相較之下我的理性~「打開這盒再打開那盒」~~試吃ing~~免錢! 

04195.jpg

吃飽中餐的行程是老街....

老街....就是吃肉喝酒的地方

不是...剛吃飽嗎....不是....剛剛才吃中餐嗎.....

吃中餐之前還試吃很多餅乾......

這團....到底怎麼了......

 

不廢話,我們來到上三町~就是...有酒有肉有五平餅的地方

我在這裡,差點撐死....

 

上面那家放著石頭的店~是可以無限試喝酒的店家喔~

04196.jpg

在下車後,老爸媽跟著小碧去買酒

我則是跟小花去買串牛肉跟五平餅~

然後我爸媽在這裡「申請日幣破產XD」

他媽媽的才第二天,這兩個老的就說他們兩個剩日幣1W5....

有沒有太厲害阿!(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有抓狂的感覺)

 

 

04197.jpg

 

賣牛肉串的店家很聰明

直接在店家前面放滿很多語言的牌子~只需要一指神工,你就可以點到肉了!

五平餅是由小妹我去購買的~反正在日本,日文隨便亂講~只要剛好有關鍵字~日本人就會聽的懂XDDD

所以就這樣順利兩樣都買到了~哇哈哈

04198.jpg

 

等待團員們吃飽喝足~我們相約櫻花樹下等待~~~巴士的到來XD

阿~~真的好漂亮阿~櫻花樹~

04199.jpg

 

刷落賴 就是我滿期待的合掌村~~將將!!

精彩的登場~~然後華麗的跌倒XDDD

非~~常~~~迅速的逛一圈合掌村~

精彩的地方應該沒有去-就是所謂的展望台(太可惜了)

在最後排廁所的時候因為排了很長的一列~

當出現疑似插隊的26人~後面的台灣人就開始有點氣憤

於是那位26就開始被眾矢之的的質疑與責怪

不過搞到後來,原來那邊另外有間殘障廁所,26人士在排那間@@

據老姐說他在廁所裡面等待時,還有人問要不要去贊聲XD

台灣人真是超熱情的~~哈哈

041910.jpg

 

逛完迅速團合掌村後,我們來到賞櫻的聖地-兼六園

不過因為我太懶得看行程了,所以之後要去哪啦~什麼的,我都懶得理~~

反正我最期待的合掌村就這樣....被廁所的回憶洗掉了= =

041911.jpg

 

在這邊也是短暫的停留

逛逛逛的~逛到不知道逛到哪了= =

兼六園又有很多的出口~就像我們的心靈也有很多的出口XDD

之後還要拿起地圖來確認要到那邊集合= =

不過我對這個兼六園,實在提不起興趣= =

除了那棵在小河邊的櫻花樹之外

 

逛完這裡

在旁邊的商店街,姊姊們吃了第一隻冰淇淋~真是勇

041912.jpg  

兼六園後就是第二家飯店了

今天也是溫泉飯店喔~所以~晚上又去泡了溫泉

每日一丟小姐~今天也不負眾望的丟了東西呢~~哇~~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丟的東西是他那瓶我覺得很貴但好用的化妝水~

他丟的地點是溫泉裡的化妝間~不過幸虧我又把他找回來了~~

你是怎樣啦~~~(揪衣領)

 

04/19的後記~

04/19是俺家羊咩咩的生日,今天也是他成年後(噗)的第一次出國~

所以我一早就傳賴跟他說生日快樂~不知道他有沒有快樂~因為他05:30就要到達小港機場了

然後我也完成每日一次任務-幫我姐找東西~

可能跑跑人看多了~每天都要有任務這樣= =

去睏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