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自由活動→成田空港→高雄

喔!今天晚上開始住在自己家喔XD

 

今天是五日遊的第三重頭戲

第一是立山

第二是合掌村

第三就是自由行XD

不過只想要寫快快樂樂的出遊,

因此那些不愉快的就讓他成為...記憶吧~~(飄吧飄吧)

 

一早沒吃早餐就從JR線出發啦

本來想說買個一日券省點電車費...他媽媽的~這裡超出一日券範圍啦~肯!

只好默默掏出日幣買單趟車票...

 

如果要路線單純點到築地市場的話,就必須在新木場換一次車~這樣= =

剛剛好遇到東京上班潮XDDD

有先跟爸媽說要注意黑烏鴉人群~他們一開始是開心的跟我說~那可以體驗當地生活

結果擠了一次後~這應該可以讓他們說一輩子的回憶了

黑烏鴉真不是蓋的~雖然去了很多次東京~但還是覺得很驚人...

爸說他還在跟小玲討論當他們擋到我們,我們要出去時要怎麼跟他們說阿

「不必擔心啦~他們會一起下車~就算你們不下,也會把你們擠到下車再上車XDD」

老爸說他下車時,是讓人群給沖出去的~~我整個快要笑死

小玲說他要在原地等我們卻讓人群沖到在原地轉圈圈XDDD

還是我把他們那群都拖到柱子後面躲~才能集合完畢~~

真不是蓋的吧!

幸好時間有點延遲但還是有驚無險的到了築地吃早餐~

沒有吃早餐就出門果然戰鬥力一整個快要消耗光光= =

04221.jpg

從築地市場A1出口出去

原來是靠場內的地方阿

因為我都從場外市場那邊的方向過來~

只有這次才經過什麼壽司大~~一整個不是很熟= =(我好爛喔XDDD)

來到一家幾乎充滿歐美跟日本人的餐廳吃~不過幸虧不是雷XD

(店名我忘記拍了~媽媽有拍~我也沒跟他要XDD~之後再補@@)

不過來到築地這個....生鮮市場~

千千萬萬不要跟我指定說「吃熱的」、「吃熟的」....

我腦中唯一的菜單就是...「味增湯」...我是說真的...

熱、熟的靠運氣...第二個菜單...雞蛋捲算嗎....

老爸說他想要待一整天都在這邊吃生鮮海產就好了~

我是不擔心你吃不下啦~我是擔心你回不了高雄XD

但看他吃的那麼滿足~我總算安心了= =

04222.jpg

中間省略省略...(因為是不好的回憶...洗牌洗牌....)

來到雷門~~逛逛逛~~~因為人很多,大家不要走散阿...話一講完~會不見的就是會不見@@

不過運氣好的是雷門的燈籠已經回家了~~可以跟他本人拍照了~~

旁邊多了一個派出所~之前去好像都沒有的樣子==!有點擋到全景了阿

也多了一個晴空塔~但這次行程有點趕、荷包有點緊...腳程有點慢...不考慮

04223.jpg

在雷門稍做休息後~喝水的喝水~上廁所的去化解~~再吃點餅乾補充熱量...(剛剛不是才吃過早餐....)

再來到池袋跟棠棠見面~~

帶我們去吃宇治金時~不錯吃~口感也很多層~

有紅豆、抹茶冰淇淋、橘子、蒟蒻等組成~很飽....

 

這已經是自由行的最後一站了

棠棠送我們到車站入口~叫我們趕快走

因為他要哭了

這傢伙~~再過幾個月就要回來了~在假掰啥

(一整個叉邀大笑)

最後模仿他的招牌姿勢~五個人還一起拍了照片

 

再慢慢趕著回去新木場轉車到海濱幕張~幸好一整個提早到~

還讓爸媽有時間去一風堂吃拉麵,哈哈。

姊姊們去....買豬排...一塊都沒有分給我吃就算了~還叫我請他們喝綠茶@@

這樣對嗎對嗎!!!!

04224.jpg

成田機場的安檢又變嚴格了

從車道進去之前就要先把行李箱掀開做檢查~

真是要求安全的日本人阿~

04225.jpg  

回程的日航便當

看起來一整個沒食慾= =~不過還是有把紅蘿蔔嗑掉。

要可樂沒可樂...是怎樣~讓我哀怨的喝著可樂以外的飲品= =

回家!

 

04/22後記:

在電車上用賴傳訊玩太瘋~~讓一個日本迪迪皮皮挫

因為小玲發賴說電車上有帥哥,害我們二二分開對面坐的4位開始尋找帥哥

小玲說的那位根本就不帥

於是把目標轉到有戴棒球帽的迪迪身上~

無奈小花轉過去要目睹人家面目時~剛好人家也撇過來~

四目芭樂....害迪迪不知所措

加上我(?)~因為要看站牌~會往迪迪的方向看去~

迪迪就以為我在看他....(什麼狀況?)

開始心虛加上緊張(嗎?)~小花說他的手指開始在彈鋼琴了XDDD

不過他絕對沒有想到...我們要在最後一站下車!~

幸好(?)他在最後一站之前就下車了~

這應該會成為他的回憶?!哈哈~~~

 

這次日本自由行讓一個日本迪迪緊張了阿~ㄎㄎㄎ

變態的台灣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