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川→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中部山岳國家公園) ~搭乘六種交通工具→

立山連峰→【電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隧道巴士】→大觀峰【空中纜車】→黑部平【黑部地下纜車】→黑部湖【散策】→黑部水庫【關電山路巴士】

→扇澤→松代

 

宿:松本花月HOTEL

 

今天是本次立山的重頭戲~

也就是立山本輪要出場見客啦~~將將~~~

04201.jpg

今天的行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忙

忙忙忙忙~~~忙趕車、忙吃飯、忙拍照、忙著等廁所~

如果這班次的車沒趕上~等等就是一小時過後~

趕趕趕~~趕車、趕吃飯、趕時間~~~

 

趕又忙之前~先兩個小時的放牛吃草~

所謂的~風雨前的寧靜嗎XD

 

在山下已經先儲備好糧食了~

這兩個小時就開始消耗這些糧食,然後無限次的上廁所

04202.jpg

總算耗完這兩小時

中間的放牛吃草~有人去吃拉麵、有人去逛博物館、有人則選擇在傘下睡覺覺(我沒說是我家的人XD)

排隊時間到囉~~先登場的是:電纜車。

要慢慢的往上爬了喔~GO!

 

排隊中一個小插曲是~旁邊有個台灣導遊帶的是日本的爺爺奶奶團,然後他就開始對著日本人說排在我們旁邊的是台灣人~大家應該沒有關係吧XD

接下來問我們是哪裡人~我說我們是高雄人

台灣導遊繼續說著~他們來自高雄~台灣新幹線(高鐵)的最終站,歡迎大家去熱帶的高雄玩~炎熱的天氣跟日本很不同喔!XDD

滿有趣的~~這個女導遊XD~(雖然他一直搭著我的肩~~噗~我你麻吉嗎

04203.jpg

電纜車結束後~接下來是巴士!

接下來是一陣子的山路~不過肚子5成飽的我們~沒問題XD

沒想到....這趟巴士的終點~~就是我們午餐的地點= =

果然是養豬之旅@@噗噗~

04204.jpg

來到旅館吃午餐囉~~~小碧一直叫我們吃快點~

不過這麼少少料~當然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購物+拍照之旅~買明信片+蓋章~一整個很忙碌!

還要上廁所XD

我爸那個叛逆少年~還往人家拉起封鎖線的地方往內衝~

日本工作人員一直在旁邊大喊「請出來 請出來~」~

不過我家這叛逆少年~日文聽不懂!英文也聽不懂XD

直到我叫這叛逆少年出來時~確有另一個阿伯要往內衝....你們這年齡的人是怎樣!出國就崩壞阿!

拍照來來~上另一個坡道~小碧已經在那邊呼喚我們拍絕景的照片唷!

只不過拍照時間短短~又要等巴士來了!

04205.jpg

搭上另一個巴士~繼續往內去~~

WOW~~~大家的驚訝聲已經四起了~

只有我「NO!!!!」~~~(討厭雪的個性XD)

在雪之大谷想必就是瘋狂的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不過因為之前在網路有看到拍攝雪地時要注意的事項~不要讓雪地過度曝光~

當他們在一直喊著~拍照拍照時~

我還要很忙的檢查有無過曝的狀態@@

不要讓天空跟雪地一樣白等等的~都要注意@@

 

另外有到樓上的觀景台去撈撈ㄟ~

剛好就遇到下雪了~不過雪下到身上還是會融化....背包跟羽絨衣就這樣開始慢慢的~~~濕.......>////<

但看我老爸老媽+3位老姐超開心的樣子~哈哈~~這樣就好XD

04206.jpg

預約時間又到了喔~大家朝著纜車出發吧!

04207.jpg

纜車過完那些山頭~又換到地下纜車~是有多懶XD

大家往水庫出發吧!(看吧~很忙的!)

往水庫後~在旁邊發現船!這就是其中缺少的交通工具!是可以遊水庫的船嗎XD

看起來有點小~~

04208.jpg

水庫這邊是散步~也就是可以使用你的11號公車~

狂走~~~~沿路拍拍拍~~導遊在前面「快喔快喔~~這是最後一班車!!!!後面的快快~~~」

不過看到這樣結冰的水庫~哇~~大自然真的太厲害了!(鼓掌)

想當然夏天洩洪的時候一定超級精彩的!(聽說會有很大的彩虹呢)

04209.jpg

立山的水庫是全日本最深的V字水庫!

我一往下望....這是怎麼蓋的阿~也太誇張了吧~~~

在水庫遇到雨天~在剛剛遇到下雪天= =~~~好忙的天氣XD

走到水庫過山洞前可以裝「礦泉水」~但因為我們實在太愛拍照了~

連旁邊的工作人員阿伯都忍不住一直說「最後一班車 最後了!!!」

042010.jpg

哈哈~~很緊張的氣氛喔~~結果導遊還跟我們介紹一個在地伴手禮「雷鳥之里」

大家瘋狂的廝殺~~~但...結不了帳的人很多XD

 

水庫那邊廝殺的「雷鳥之里」~一到山底下又一戰~~

哪知道....店員底下還一堆XDDD~只不過他懶得一直排上貨架而已= =

042011.jpg

最後最後搭上我們最親愛的遊覽巴士去飯店啦~

就一路沒有風景~左邊是日本海~

晚上就黑罵罵的景色@@~~~想想~乾脆睡覺還比較ㄟ和XD

 

今晚住宿的松本花月HOTEL

也有溫泉~是溫泉日的最後一天~明天的高級東京飯店就沒有溫泉啦~

但今晚的溫泉只有室內的= =~沒有室外冷+暖的fu~所以速速泡速速起!

飯店內有擺很多飾品~還有一個擺滿販售物品的玻璃櫃~

晚餐依然是套餐~但小碧說有多一人份~

因此...就被我們很快的瓜分啦~哇哈哈!

 

本來想說第三天了~小花應該不會再丟東西了

結果他老大的在快要睡覺的時候~

忽然跟我說「阿!我保溫瓶放在餐廳啦...」

怎麼他每次丟東西的地點都不同阿~真是辛苦他了= =....

 

04/20後記:

立山,一生一次即可!不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